安徽省寿县编办重视农村合作医疗机构编制和人员选聘工作

访问次数: 4119                        发布时间:2010-01-18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寿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的健康发展,加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经办机构规范化建设,着力改善民生,落实省编办、省卫生厅、省财政厅《关于我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经办机构设置和编制配备的通知》(皖编办[2009]58号)精神,经寿县编委会研究同意,对寿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和乡镇经办机构重新核定编制,明确其承担的主要职责。同时为发挥编制效能,选聘到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人员,该县成立了以分管县长为组长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岗位要求,通过考试考核,择优聘用,确保经办机构人员的素质。

 

                      安徽省寿县编办   戴满昌

                       20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