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9年度省直机关和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

访问次数: 6027                        发布时间:2010-01-19

[字体: ]

皖编办〔20103

省直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中央编办《关于做好2009年度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和全国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的要求,现就2009年度省直机关和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填报人员,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做好统计年报工作。

二、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指标解释和填报说明的要求,实事求是填写相关数据,单位负责人要对统计数据负责,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和完整。

三、2009年度省直机关和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数据统计的截止时间为20091231,各单位报送截止时间为2010131。报送的材料包括:经单位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的A4纸质报表以及Excel电子表格。相关报表下载地址:安徽机构编制网/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处(http://www.ahjgbzw.gov.cn/dcc/welcome/

联系人:藕 

  话:0551-2602766     真:05512643821

 

附:安徽省200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报表(左下角下载)

 

                                      2010年元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