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高度重视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情况调研工作

访问次数: 3916                        发布时间:2010-04-26

[字体: ]

根据省编办《关于开展全省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情况调研的通知》(皖编办明电[2010]2号)文件要求,界首市高度重视并采取有效措施开展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情况调研工作,切实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顺利进行。

首先,界首市编办会同有关部门,召开专门会议,认真制定了调研方案,部署了调研的方法、内容、时间、对象等。

其次,界首市政府组织了由分管副市长带队,市编办、人事局、卫生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考察团去颍上县、颍东区学习了试点区的先进经验,并准备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地进行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情况调研工作。

最后,界首市编办深入基层进行调研。市编办抽调专人组成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部分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取负责人和有关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查阅了人员登记台账,掌握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为推进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界首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