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四个到位”开展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查清理工作

访问次数: 2974                        发布时间:2010-05-20

[字体: ]

省编办部署开展全省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查清理工作后,黄山市高度重视,迅速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开展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查清理工作。

一是请示汇报到位。全省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查清理工作通知下发后,黄山市编办领导及时向市编委领导作了专题汇报。市编委主任、副主任分别就做好此项工作作出批示,要求编制管理部门做好此项工作。

二是组织领导到位。为做好调查清理工作,我市成立了黄山市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查清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市长、编委主任担任,副组长由组织部长和常务副市长担任,成员由编制、财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主要负责人组成,领导组办公室设在市编办,抽调专人负责日常工作。

三是安排部署到位。根据市调查清理领导组意见,市编办迅速部署全市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查清理工作,于430转发了省编办文件,并结合我市具体情况制定工作方案。各区县此项工作也正有条不紊的推进。

四是办事人员到位。成立全市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查清理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后,经领导组研究同意,分别从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人社局、市法制办抽调人员,集中办公,具体负责调查清理的日常性工作。(黄山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