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文化体制改革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访问次数: 3062                        发布时间:2010-05-25

[字体: ]

淮南市吹响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进军号

全市文化体制改革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514,淮南市文化体制改革动员大会在洞山宾馆礼堂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彩华、市政协副主席钱若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翟骏、市委督查组副组长吴淮建、市委副秘书长苏西峰等出席会议,副市长、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全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汇报会主要精神,宣读了《中共淮南市委、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淮南市文化体制改革方案>的通知》(淮发〔201015号)主要内容,市文广新局、淮南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文化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精心谋划文化体制改革的科学布局,准确把握整体性和协调性;要切实加强文化体制改革的组织领导,着力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淮南市编办李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