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检查处支部讨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访问次数: 6020                        发布时间:2010-06-10

[字体: ]

531上午,省编办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下午,监督检查处支部召开会议,组织认真学习罗昌平主任的动员讲话,大家结合实际谈体会、讲认识,讨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大家认为,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伸和深化,通过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十分必要。大家认为,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要与编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好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要与全省编办系统正在开展的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活动结合起来,努力提高思想觉悟、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大家表示,创先争优活动重在服务实际,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对照“五个好”、“五带头”的要求,认真检查自身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要在健全制度、创新方式、强化力度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决策保障和督促检查作用。

下一步,监督检查处支部将根据省编办“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领会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处实际,认真制定本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细化创先争优活动各阶段的任务,明确目标和要求,努力使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监督检查处支部

                                   20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