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积极开展庆祝建党88周年活动

访问次数: 8087                        发布时间:2009-08-21

[字体: ]

安徽省编办党员干部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

安徽省编办党员干部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

安徽省编办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罗昌平主任在全体党员会议上讲话

陈晓淮副主任参加会议

张家麟副主任参加会议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七一期间,省编办专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蜀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图片展览,大家触动很深,受到了直观、生动、深刻的教育。

罗昌平主任在全体党员会议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金山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要求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罗主任在讲话中,回顾了建党88年的奋斗历程,指出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永葆党组织蓬勃的生机和旺盛的活力,强调要立足当前,全面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发展。罗主任要求机构编制工作要主动服务服从全省大局,近期要继续做好省政府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扎实推进市、县政府机构改革,继续深化乡镇机构改革,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并号召全体党员,勤奋工作,勇于奉献,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