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沈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访问次数: 7024                        发布时间:2010-02-20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向沈浩同志学习活动,按照《关于转发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中组部、中宣部〈关于开展向沈浩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有关精神,210日下午,省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电教片,并要求各支部及时组织开展讨论,每位党员撰写个人观看心得体会。省编办主任罗昌平观看了电教片并作了重要讲话,副主任陈晓淮、张家麟到会观看。

罗主任指出,学习沈浩精神,第一,就是要锻造践行科学发展观的政治品质。要千方百计把科学发展的势头保持好,为推进科学发展、加速安徽崛起不懈努力。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折不扣落实好民生工程。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促进社会和谐。第二,就是要永葆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要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浩然正气。要不断加强学习,增长才干,努力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本领和能力。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着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事。第三,就是要弘扬锐意改革、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要与时俱进,转变观念,以解放思想为先导。要居安思危,奋力进取,以改革创新求突破。要立足实践,关注基层,以真抓实干出实效。第四,就是要树立舍己为公、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要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多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要淡泊名利、苦干实干,甘当踏实苦干的老黄牛。要不怕困难、坚定信心,永葆勤奋进取的事业心。第五,就是要铸就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要加强党性修养,大兴艰苦奋斗之风。要率先垂范,引领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