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总结的通知

访问次数: 5675                        发布时间:2010-07-15

[字体: ]

 

 

安徽省发电

 

                                                 

发电单位  安徽省编办                  签批盖章  陈晓淮

等级 特急·明电    皖编办明电〔20107     皖机  

 

关于报送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

改革试点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试点县(市、区)编办:

全省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实施以来,各级机构编制部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较好地完成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编制核定工作,为顺利推进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总结试点经验,全面推进改革,现就做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编制核定工作总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试点县(市、区)机构编制部门按照省政府皖政〔2009122号文件精神,认真对照《安徽省乡镇卫生院改革试点机构编制标准》和省编办皖编办〔200726号文件,对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机构编制核定和使用情况(同时填写附表)、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全面系统总结,并结合实际对基层医改全省推开后的核编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对试点工作进行总结和评估,是改革全面推开的必要环节,也是关键环节。各试点县(市、区)机构编制部门要高度重视,要采取定性与定量分析相结合的办法搞好总结工作,切实做到全面客观分析取得的成效,实事求是反映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准确查找问题的成因,科学合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务请于719日下午下班前将书面总结和附表传真至省编办(事业机构编制处),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syc@ahjgbzw.gov.cn

联系人:王许;联系电话:05512601642(传真)。

 

安徽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0年7月14

 

(附表下载:各试点县(市、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编制核定和使用情况一览表)

 

发往单位:各市编办及肥西县、庐阳区、濉溪县、相山区、谯城区、

砀山县、桥区、固镇县、禹会区、颍上县、颍东区、凤

台县、田家庵区、天长市、琅琊区、霍山县、金安区、当

涂县、花山区、庐江县、居巢区、芜湖县、弋江区、宣州

区、郎溪县、铜陵县、狮子山区、东至县、贵池区、岳西

县、黄山区、歙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