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编办到歙县督查政府机构改革工作

访问次数: 8752                        发布时间:2010-07-26

[字体: ]

720下午,市编办副主任金笑石带队来我县督查政府机构改革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郑小毅代表县编办就我县机构改革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编办自身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市编办督查组查阅了相关材料、听取了汇报后,对我县前一阶段在县政府机构改革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当前政府机构改革工作作了强调:此次政府机构改革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区县编办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抓紧将各部门的“三定”方案提交编委会研究,保证在730号前,将政府各部门“三定”方案批复到位,以确保全市政府机构改革在7月底前全面完成。同时,市编办督查组就此次政府机构改革“三定”方案审核等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一是坚持“三个不突破”。机构限额不突破省规定的机构数,人员编制不突破省下达的行政编制数,领导职数不突破省有关规定。

二是先易后难。这次政府机构改革中职责无变动的,先行批复“三定”;涉及职责调整和撤并的,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成“三定”批复。

三是政府机构改革完成后要及时进行总结验收,巩固改革成果。(黄山市歙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