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

访问次数: 4992                        发布时间:2010-08-10

[字体: ]

皖编办机党〔201011

各党支部:

根据中央和省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要求,为深入推进我办创先争优活动,决定在机关党支部和党员中开展公开承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公开承诺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机关党支部和党员中开展公开承诺活动,是增强机关党支部和党员投身创先争优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激发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内在动力,增强先进性意识、树立先进性标准、践行先进性要求、展示先进性形象,拓宽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渠道,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的重要措施。机关党支部和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公开承诺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抓紧抓好。

二、要正确把握公开承诺事项。承诺事项要以各处室今年重点工作分解的任务为基础。其中,各党支部要以“五个好”为目标,按照“干什么、创什么”的要求,拟定公开承诺书。每位党员要以“五带头”为目标,按照“做什么、争什么”的要求,拟定公开承诺书,内容应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共性承诺。主要是按照科学发展观的具体要求作出加强学习、廉洁自律承诺。二是岗位承诺。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自身情况,从实现年度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履行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维护团结等方面作出承诺。三是实事承诺。要承诺做几件具体实事,让干部职工和群众看到公开承诺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效果。

三、要严格组织实施。每位党员提出的承诺事项须经本党支部会议讨论确认,并以党支部为单位汇总印发每位党员,以便相互监督。各党支部的公开承诺书须经本支部全体党员讨论同意后提交机关党委备案。每位党员和各党支部践诺情况将作为创建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工作的重要依据。

请各党支部于820日前,办理党员和党支部公开承诺书备案手续。

 

附:1、省编办党支部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供参考样式)

    2、省编办党员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公开承诺书(供参考样式)

 

                                            2010810

  


 

省编办×××党支部

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供参考样式)

 

×××党支部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果,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按照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要求,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现结合实际,做出如下承诺:

一、按照建设“学习型”机关要求,集中组织学习……等内容,切实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提高本支部全体党员践行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工作水平。

二、按照建设“创新型”机关要求,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完成……等项重点工作。

三、按照建设“服务型”机关要求,承诺做几件实事……

 

 

 

                                       ×××党支部

                                        年     

 

 

 

省编办党员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公开承诺书

(供参考样式)

 

我是党支部×××,中共党员,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按照“五带头”要求,在推动“学习型、创新型 、服务型”机关建设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人结合岗位实际,做出如下承诺:

一、按照建设“学习型”机关要求,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坚持把办组织的中心组学习、本支部组织的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坚持把政治理论、文件政策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结合起来。坚持做好学习笔记,每月写出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切实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政策执行水平。

二、按照建设“创新型”机关要求,认真履行本职岗位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本年度……等工作。

三、按照建设“服务型”机关要求,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工作效率。

四、承诺做几件实事。……

欢迎同志们对于以上承诺给予监督与支持。

 

                                     承诺人:×××

                                  年   

 

 

主题词:机关党委  创先争优  公开承诺  通知

  安徽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0年8月10印发

共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