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全国网上登记管理师资培训班的通知(第一批)

访问次数: 4498                        发布时间:2010-08-26

[字体: ]

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池州、安庆、黄山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根据中央编办《关于加快推进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的通知》要求,我省将于今年年底前全面推行网上登记管理。为做好相关准备,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将分批举办网上登记管理师资培训班。现将我省首批参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为各地对事业单位开展网上申办登记管理事项培训和对登记管理机关工作人员技术培训,培养一定数量的师资力量。

二、培训形式与内容

采取短期培训班的形式,集中授课与上机操作相结合。内容主要包括事业单位如何在线申办登记管理事项、登记管理机关如何在网上审理、登记管理机关常见问题处理等。

三、培训名额

市、县(市、区)登记管理机关业务技术骨干各1名(名额分配见附件一)。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913-15日,培训期为3天。请参训人员务于13日至浙江省宁波市昌兴大酒店报到,14-15日培训、考察。

五、报名组织

以市为单位将参训名单汇总后于91日前以电子表格形式报至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各市局参训人员作为本市召集人。省局联系人:曹宝於、张士奎;联系电话:0551-26630430551-2663045(兼传真);电子邮箱:zhangshikui@ahjgbzw.gov.cn(报名表见附件二)。

在分配名额内参训人员的培训费、资料费、食宿和考察费由国家局承担。如确有在分配名额外参加培训的人员,可以由市局说明情况、统一报名,省局将视情况安排,但费用自理。

五、其他事项

1、报到地点:宁波昌兴大酒店(浙江省宁波市风华路818号,宾馆总机:0574-86662222)。

2、培训班未安排接站,我省参训人员按照以下乘车路线自行前往宾馆报到:

1)、机场:直接乘出租车约80即可到酒店;

2)、火车站:乘坐541546路公交车到宁波大学下,步行至宁波大学东门即到酒店(乘出租车约30元);

3)、汽车南站:乘坐541546路公交车到宁波大学下,步行至宁波大学东门即到酒店(乘出租车约30元);

4)、客运中心:乘坐510路至汽车南站,转乘541546路公交车到宁波大学下,步行至宁波大学东门即到酒店(乘坐出租车约50元)。

3、承办方提供订飞机、火车票服务,联系人:王素芳,电话:13634106921

特此通知。

                           2010年8月25

 

 

附件:一、培训名额分配表

二、培训班报名表(左下角可以下载打印)

 

附件一

 

 

 

培训名额分配表

 

 

 

 

 

名额

 

2

马鞍山

5

 

8

 

8

 

5

 

5

 

12

 

8

 

53

 

附件二

培训班报名表

市(盖章)           填报时间:           

姓 名

性别

民族

所在单位

职务

手 机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