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组团参加省直机关第六届运动会开幕式

访问次数: 5014                        发布时间:2010-09-16

[字体: ]

 省编办主任罗昌平作为特邀贵宾参加开幕式

省编办代表团

省编办代表团

915上午,省古井体育馆内彩旗飘飘、乐声鼎沸,我省省直机关第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省委书记张宝顺宣布六运会开幕,省长王三运等省领导出席开幕式。省编办主任罗昌平作为特邀贵宾参加开幕式并在主席台贵宾席就座,省编办代表团团长、副主任陈晓淮率团参加了开幕式典礼。

开幕式上,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省编办代表队6名运动员代表迈着矫健的步伐,排着整齐的队列,精神昂扬地走过观礼台,充分展示了我办机关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是省编办单设后第一次组团参赛,共派出30名运动员参加12个项目的角逐,充分显示出我办机关干部职工参与体育健身的高涨热情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