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编办第一批政法专项编制分配落实情况检查评估组到龙岩检查

访问次数: 4119                        发布时间:2010-04-27

[字体: ]

420-21日,由福建省编办牵头,省公安厅、省法院等有关同志组成的中央第一批政法专项编制分配落实情况检查评估组,前往龙岩、新罗、永定等地检查指导。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龙岩市、新罗区、永定县机构编制部门相关情况汇报,并深入到新罗区法院、新罗区西陂派出所、永定县公安局等实地检查,召开了座谈会,现场查看有关资料,个别访谈等。检查组强调,分配落实好政法专项编制,对于贯彻和落实好中央和省有关文件精神,维护地方安定稳定,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有着重要意义,龙岩市机构编制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检查组指出,随着形势的发展和各类案件及矛盾的增加,目前基层一些地方仍存在实有警力不足问题。有关部门一定要把中央下达的专项编制分配落实到位,发挥编制的最大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