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举行“党旗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访问次数: 3828                        发布时间:2010-07-07

[字体: ]

 

综合处  肖宁馨

政府机构编制处  蒋郑献

市县机构编制处  阚劲松

事业机构编制处  王  许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处  藕  磊

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张士奎

为纪念建党89周年,结合我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按照“七一”期间我办“五个一”活动安排,628日下午,我们组织开展了“党旗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办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我办以支部为单位,选派了6名党员参加比赛。经过精心准备,6名参赛选手逐一登上演讲台,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在一个多小时的演讲中,各位选手满怀激情引经据典,谈切身体会,讲生动事例,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办领导和各位评委现场进行了获奖等次评选,其中,事业处王许同志获得一等奖,综合处肖宁馨、督查处藕磊2位同志获得二等奖,政府处蒋郑献、市县处阚劲松和登记局张士奎3位同志获得三等奖。通过演讲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