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罗昌平主任赴滁州开展政法机构编制工作调研

访问次数: 4484                        发布时间:2010-11-30

[字体: ]

1125-26日,省编办罗昌平主任率党群政法处负责同志赴滁州市开展政法机构编制工作调研。罗主任认真听取了滁州市及天长市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政法机构设置以及编制使用与管理情况的汇报,对当前政法机构编制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

罗主任在调研中指出,政法机关是人民民主专政的重要工具,肩负打击敌人、保护人民、惩治犯罪、服务群众、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当前我省正处于改革的攻坚阶段和发展的关键时期,维护好重要战略期的社会稳定,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各级机构编制部门必须严格执行中央和省有关政法机构编制管理的规定,进一步加强政法机构编制的集中统一管理,实现在总量控制下的动态管理,切实加强基层和一线,实行警力下沉。

罗主任表示,省编办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主动作为,搞好服务,切实加强对各地政法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指导,为合理配置政法机构编制资源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党群政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