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0年度省直机关和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

访问次数: 6695                        发布时间:2011-01-20

[字体: ]

皖编办函〔20113

省直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中央编办《关于做好2010年度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和全国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要求,为做好2010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统计数据报送工作。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填报人员,严格按照指标解释和填报说明的要求,实事求是填写相关数据。各填报单位负责同志要对统计数据负责,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和完整。

二、2010年度省直机关和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统计数据的填报截止时间为20101231,报送截止时间为2011131。报送的材料包括:经领导签字、盖单位公章的A4纸质报表以及Excel电子表格(见附件),相关电子表格在安徽机构编制网上下载(网址:http://www.ahjgbzw.gov.cn/zhc/welcome)。

联系人:肖宁馨;联系电话:0551-2602928;传真电话:05512643821

附:安徽省2010年度机构编制统计报表

 

 

 

2011112

 

 

 

 

 

 

 

主题词:综合  统计  省直 

  安徽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1年1月13印发

共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