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和合肥市(县、区)编办共同举办2011年兔年春节联欢会活动

访问次数: 5203                        发布时间:2011-01-28

[字体: ]

 

 

 

 

 

 

 

 

 

127下午,省编办和合肥市(县、区)编办为辞旧迎新,联合举办2011年兔年春节联欢会。省编办主任罗昌平和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郭苏梅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为同志们送上新年的祝福。省编办和合肥市、县、区编办近位同志参加了联欢。

罗主任首先代表省编办领导班子向同志们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并提前向大家拜年!罗主任指出,奋斗的2010年,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喜结硕果:全面完成了各级政府机构改革工作,促进了政府职能转变;乡镇机构改革进一步深化,继续走在全国的前列;大力开展了事业单位清理整顿,事业单位改革稳妥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不断提出新举措;全省机构编制管理体制得以理顺,自身建设得到了加强。一年来,我们工作中可圈可点的地方很多,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每一位同志的聪明才智和辛勤的汗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发扬成绩,努力奋斗,使大有希望的机构编制事业更加蒸蒸日上、大放光芒,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0周年和党的十八大献礼!

联欢会上,大家用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魔术、相声、朗诵等各种节目,尽情抒发着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祝福。参演同志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大家的阵阵喝彩和掌声,现场气氛热烈、祥和、欢快。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机构编制部门文化生活,展示了机构编制部门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在全省机构编制部门上下营造了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新的一年开展机构编制工作,发出良好的祝愿。

 

相关链接

 

2010省编办和合肥市县区编办共同举办迎新春联欢会活动

2010迎新春联欢会活动精彩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