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研究分解2011年工作任务

访问次数: 4820                        发布时间:2011-02-25

[字体: ]

 

223,省编办利用一天的时间,组织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精力学习贯彻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分解省编办2011年各项工作任务。省编办主任罗昌平主持会议,省编办副主任陈晓淮、张家麟,副巡视员张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处按照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部署的2011年目标任务,逐一汇报了贯彻落实的具体对策和措施,明确了完成时限。在汇报交流的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交流各自想法,畅谈工作思路。办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罗昌平主任在总结各处发言交流的基础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珍惜中心组学习的机会。以中心组学习的方式安排部署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目的就是通过相互交流,更好地促进大家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水平,提升业务素质。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提升学习的深度、广度和高度,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更好地适应事业发展的需要。各位同志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中心组学习,自觉把握住每次中心组学习的机会,切实在日积月累中提升业务能力。二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分解落实。这次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期间,三运省长百忙之中能够参会看望大家并作重要讲话,这本身是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同时也是我们整个机构编制系统的荣誉,希望同志们要自觉维护这个荣誉。三运省长对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主要得益于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全省机构编制系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体同志要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良好的工作作风,并把这种良好的工作作风贯穿到各项工作任务的分解中,贯穿到具体举措的谋划中,贯穿到各项任务的落实过程中。三是要保持清醒头脑,正确对待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目前取得的成绩,受到三运省长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只能代表过去,同志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能仅仅满足于现状,一味地沉浸于领导的肯定和表扬中,要清醒地认识到机构编制事业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任务,要实事求是地对待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组织的要求,按照职责的要求,一切从零开始,继续保持和发扬过去的优良传统,树立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克服存在的问题,做到工作力度不减,干事劲头不松,努力把整个机构编制事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