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郭主任到庐江县调研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访问次数: 3764                        发布时间:2015-10-10

[字体: ]

 

928,省编办副主任郭本纯(主持工作)率省、市编办和法院、检察院的有关负责人深入庐江调研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郭主任一行在听取庐江县委、县编办、县法院和县检察院的工作汇报后,对庐江法检系统的机构编制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

  他指出,庐江县作为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县之一,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和敢于担当、敢闯敢试的气度勇气,为全省司法体制改革当好探路先锋。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减法达到加法、乘法的效果,达到选优选精、提高效率、激励工作的效果。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积极支持和参与司法体制改革,根据改革需要,认真研究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的方法和途径,推动机构编制资源的有序流动,用改革的方法解决法检两院编少事多的矛盾。

省编办党群政法机构编制处、省高院法官管理处和合肥市编办、法院、检察院的负责同志分别就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庐江县政府县长王连贵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晓赫陪同调研。(庐江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