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

访问次数: 3871                        发布时间:2011-07-01

[字体: ]

71上午,省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深刻感受到90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经历了不同时期艰苦卓绝的奋斗中,不断发展壮大,走向胜利和辉煌。事实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和丰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不断赢得事业新胜利。

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后,罗昌平主任要求各处组织党员以不同形式,进一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