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抓紧报送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清理规范工作情况的通知

访问次数: 2480                        发布时间:2011-12-09

[字体: ]

 

 

 

 

安徽省发电

                                                 

             发电单位  安徽省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签批盖章 罗昌平

             等级 特急·明电    皖事改办明电〔20112    皖机  

 

关于抓紧报送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清理规范工作情况的通知

 

各市、县()编办:

根据中央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各省市应在今年底前将清理规范情况报送中央编办的要求,现就全省市、县报送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清理规范工作情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清理规范工作情况汇报,主要内容包括:清理规范前后本地区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状况、清理规范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等。

2、清理规范工作有关报表,包括《审批设立的市(含市辖区)事业单位清理规范情况汇总表》(设区的市填报)、《审批设立的县(市)事业单位清理规范情况汇总表》(县、不设区的市填报)和《已实施撤并转事业单位汇总表》(市、县均须填报)。

二、报送时间和方式

1、报送时间:20111220前。

2、报送单位:由各市负责统一汇总报送本辖区各县(市)清理规范工作情况,其中:清理规范工作情况汇报由各市编办负责报送,汇报内容应包括所辖各县(市、区)工作开展情况;清理规范工作有关报表由市、县(市)分级填写,各市负责审核汇总统一报送。

3、报送方式:报送材料分纸质和电子版两种方式,其中纸质资料一式两份上报至省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迳报省编办事业处),电子版请发送至:ahsydwgg@sina.com

三、有关要求

1、各地要高度重视,尽快调整时间安排,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清理规范情况报送工作。

2、各地要认真审核报送材料,确保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基础数据真实准确。

3、各地要认真落实清理规范意见,对条件成熟的单位要尽快组织实施,确保清理规范取得实际效果。

联系人:张士奎,电话(传真):0551-2603263

特此通知。

 

                                          安徽省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年12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