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区机构编制网开通运行

访问次数: 2677                        发布时间:2011-12-13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加强党务和政务公开,充分发挥互联网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中的宣传和引导作用,经过一个月的策划制作,日前,“庐阳机构编制网(www.lyjgbz.gov.cn)”建成并正式开通运行。

庐阳机构编制网是庐阳区编办的门户网站,网站突出服务理念,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网站设置了机构概况、工作动态、政务公开、党建园地、政策法规、监督检查等14个栏目,涵盖了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业务;同时,区编办专门制定了网站维护和管理的工作规范,确保网站安全、稳定、动态运行。
  庐阳区编办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召开主任办公会研究,将提高机构编制信息化水平作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重要抓手,作为深入开展的“三强化、三提高”活动的重要载体。庐阳机构编制网的开通运行标志着我区机构编制工作在服务理念和服务手段上有了新的突破,将进一步有助于展示庐阳机构编制工作风貌,有助于公众参与和监督,推进机构编制管理正规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