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组织工作科学发展献良策”网友“金点子”征集活动启事

访问次数: 2225                        发布时间:2011-10-22

[字体: ]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五级书记带头大走访活动部署要求,全省组织系统千名组织部长三走进三服务活动指导小组决定,开展我为组织工作科学发展献良策网友金点子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22月底。
  二、征集内容
  围绕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等方面工作建言献策。
  三、参与方式
  在安徽先锋网开辟专栏,网民可以直接点击、编辑、传送。同时开设金点子征集邮箱:ahzzbbgs@163.com
  请正确填写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有效信息,安徽先锋网对此信息进行加密处理。
  活动结束评选10金点子,每名获奖金点子作者将获得奖品和获奖证书。
  四、活动要求
  1、贴近性:充分贴近安徽党的建设特别是组织工作实际情况,符合党的建设科学化发展方向。
  2、针对性:建言围绕我为组织工作科学发展献良策主题展开,最好能有情况、有分析,提出的建议有针对性和操作性。
  3、通俗性:语言通俗易懂、表达准确,内容不产生歧义。
  4、简洁性:文字简洁,内容详实,字数应在500字以内。
  欢迎广大网友特别是组工干部积极踊跃献计献策,全省组织系统千名组织部长三走进三服务活动指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反映上来金点子,进行认真地整理、筛选,供决策参考。

安徽省组织系统千名组织部长  
三走进三服务活动指导小组办公室
2011年10月20

 

    信息来源:安徽先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