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出台《金寨县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工作制度》

访问次数: 8160                        发布时间:2012-06-29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工作,完善和规范机构编制工作程序,维护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及时、真实、规范、完整,近日,金寨县编办印发了《金寨县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工作制度》。

该制度对全县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报送内容、程序进行了规范,包括新设立机构信息入库登记、新进人员信息入库入编登记、在编人员调编制、人员出编登记、信息变更登记等工作的程序、报送材料、办理时限等作出了明确的规定,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该制度的出台,使全县机构编制管理实名制信息管理工作做到有据可依、有章可循,夯实了实名制信息管理基础,也为健全机构编制管理与组织、人社、财政等相互配套协调的约束机制起到了促进作用。对于严格控制编制总量、防止超编进人、提高编制使用效益,控制行政成本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金寨县编办:王铁 闵长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