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县编办积极做好2012年度教师选调、招聘工作

访问次数: 1888                        发布时间:2012-09-04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编委会议精神,无为县编办积极行动,加强中小学编制管理,做好2012年度教师选调、招聘工作。

一是严格审核选调、招聘指标。在全县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核定的基础上,按照“均衡发展、充实基层”的原则,对农村教师一律选调到城区缺编中小学任教;对高校毕业生全部招聘到缺编的农村中小学从事一线教学工作。

二是全程参与笔试、面试过程。笔试、面试工作由县教育、人社、财政、监察、编制等部门参加。县编办按照规定的程序,严谨细致地开展工作,确保笔试、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三是做好教师选调、招聘后续工作。为圆满完成教师选调、招聘工作,县编办将严格按照下达的选调、招聘指标,配合有关部门,全力做好选调、招聘教师编制管理相关工作。(无为县编办  徐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