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处党支部十八大精神学习计划表

访问次数: 6723                        发布时间:2012-11-30

[字体: ]

学习时间

参加人员

学习方式

学习内容

11.23

支部党员

集中学习

十八大报告第五部分“(五)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1121李克强同志在全国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11.30

支部党员

集中学习

十八大报告第四部分“(一)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三)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和“(四)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三节内容;省委书记张宝顺在省委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代表省委常委会向全委会的工作报告;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主要内容。

12.7

支部党员

集中学习

十八大报告第七部分“(一)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四)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和“(六)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三节内容。

12.14

支部党员

集中学习

十八大报告第十二部分“(一)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 、“(七)坚定不移反对腐败,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节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

12.21

支部党员

讨论交流

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总结今年各项工作

讨论明年工作思路及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