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编办到淮南劳教所开展专题调研

访问次数: 5762                        发布时间:2013-08-05

[字体: ]

新起点  新职能  新征程

 

 

 

近日,淮南市编办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淮南劳教所,就增加强制隔离戒毒职能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会上劳教所负责同志对增加强制隔离戒毒职能后的工作思路及场所改建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将医疗和辅助管理人员缺乏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沟通和介绍。

我办负责同志指出,增加强制隔离戒毒职能是落实国家劳教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编办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指示精神,就挂牌等职能转变工作做好服务。针对新职能、新任务面临的难题,建议可以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或与有关医院签订医疗救治协议的方式解决,为下一步国家劳教制度改革和全省劳教系统职能转变奠定基础,也为我市的社会管理创新、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淮南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