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编办大力支持社区矫正工作

访问次数: 1457                        发布时间:2013-11-19

[字体: ]

1114,由蚌埠市编办副主任顾少林带队,市编办与市司法局组成联合调研组,深入到怀远县司法局、蚌山区司法局、禹会区马城镇司法所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报告、查看社区矫正工作场所、查阅矫正对象资料等方式进行,详细了解市、县区和乡镇社区矫正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并探讨解决的途径和方法。

顾主任指出,社区矫正工作是刑罚执行工作,是一项重要、严谨而艰巨的工作。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而且矫正对象呈不断上升趋势,务必建立健全工作机构,配备一支业务能力精通、工作作风过硬的社区矫正工作队伍。

通过此次调研,在全面掌握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将研究提出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机构编制管理的意见,全力支持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为司法行政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