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县编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访问次数: 4191                        发布时间:2014-02-28

[字体: ]

 

225上午,县编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县编办主任苏德胜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督导组第四组成员到会指导,县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苏德胜主任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把握基本要求,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县编办机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编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这次活动,以“为民务实清廉”的实际成效,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督导组第四组组长许启迅书记对县编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对县编办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