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春明:用群众工作理念统揽社会治理创新

访问次数: 2286                        发布时间:2014-04-21

[字体: ]

417,副省长方春明在芜湖市南陵县、镜湖区调研基层维稳应急处置工作和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

  方春明指出,近年来,南陵县坚持以群众工作为统揽,重心下移、关口前移,整合资源、健全机制,在基层维稳应急处置机制建设上进行了有益探索,形 成了特色鲜明、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南陵经验。推广南陵经验,加强社会治理创新,必须始终站在群众立场考虑问题。要与搭建为民服务和综治维稳信访工 作两个平台结合起来,有效整合各方面力量,让群众话有地方说、事有地方办;要抓住预防、化解、处置等关键环节,推动事要解决,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 解难事;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规范运行、发挥实效。

  方春明充分肯定了镜湖区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他强调,信息化平台建设是推动社会治理创新的有效载体,更是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重要途径,值得在全省推广运用。(山石李浩)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