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编办赴联系点走访调研美好乡村建设

访问次数: 3791                        发布时间:2014-05-30

[字体: ]

529下午,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金富率市编办、市中行、宣广高速公司、广德县编办相关负责同志赴广德县东亭乡沙坝行政村集中走访调研文明市创建和美好乡村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东亭乡沙坝行政村美好乡村建设情况。随后,与村支三委班子召开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了东亭乡和沙坝行政村经济发展情况、美好乡村建设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

走访中,陈金富充分肯定了东亭乡沙坝村美好乡村建设工作成效。他强调,在美好乡村建设过程中,不仅要注重经济建设、提升物质水平,更要注重生态环境的保护,注重文明乡风的培育,注重民情民意的收集,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他表示,本组联系单位将按照市委部署,尽心尽力开展好联点共建工作。

市编办作为本组牵头单位,表示将尽全力做好沟通协调和帮助支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