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编办到长丰县进行机构编制实地复核

访问次数: 622                        发布时间:2014-08-25

[字体: ]

为落实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821-22日,合肥市编办第一核查组到长丰县进行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

核查组随机抽取了水湖镇、民政局、水务局、安监局、卫生局、统计局、团县委等46家行政和事业单位,采取实地复审验收的方式对46家单位进行核查。核查组对照机构编制部门发文,重点查看各单位机构设置、领导配备、实有人员与编制部门核定数是否一致。同时,指出各单位表格中填写不规范的地方,以及缺少的材料,并填写实地复核验收情况记录,提出整改意见。

实地复核验收结束后,验收组对长丰县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强调了长丰县机构编制基础文件档案收集比较齐全,填写内容比较完整、规范;同时,也指出了不足,要求抓紧时间进行整改,迎接省编办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