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召开2014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布置会

访问次数: 3944                        发布时间:2015-01-06

[字体: ]

1231,池州市召开2014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布置会,市编办有关科室人员和各县区从事相关业务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编办综合科长工作会议暨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是机构编制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在行政体制改革和机构编制日常管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下一步要立足三个方面进一步做好统计工作,一要做好与控编减编、机构编制核查以及实名制系统建设工作相衔接,确保统计数据的一致性;二要认真负责,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三要把握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发展方向,将统计工作由数据汇总向综合管理转变,确保统计成果得到运用。

会议还对今年中央和省里对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做了解释和说明,并要求县区编办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期完成2014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