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副主任张强到合肥市肥西县四十埠社区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访问次数: 6314                        发布时间:2015-12-04

[字体: ]

 

 

 

 

123上午,省编办副主任张强、党群政法处处长姚小虎深入到肥西县上派镇四十埠社区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合肥市编办主任吴功福参加调研。

     张强副主任实地考察了四十埠社区的社区建设情况,肥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忠和上派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肥西县及上派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张强副主任在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后,对肥西县及上派镇大力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努力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强副主任指出,肥西县在构建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完善大调解工作机制,开展重点整治、推动平安创建等方面,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真抓实干、措施到位、保障有力。张强副主任强调,综治工作要提高创新能力,加强平台建设,推动责任落实,着力构建和谐社区、平安社区。机构编制部门要进一步创新管理方式,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提供有力保障。(合肥市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