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处支部“两学一做”特色做法

访问次数: 5956                        发布时间:2016-06-06

[字体: ]

省编办市县处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积极探索具有实践特色、处室特色的方法和措施,努力实现“两学一做”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一是印制 “口袋书”。发挥“口袋书”便捷的特点,每月印发一期支部学习教育“口袋书”,目前第一期主题为“学什么、做什么”的“口袋书”已印发。二是开设“微课堂”。不定期利用午间休息时间,举办党建半小时微课堂,目前已开设两期。三是开辟“云课堂。在市县处网页开辟专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利用“互联网+”,学习“两学一做”知识和工作动态,目前专栏已设计完成。四是谈心得、述业务专题活动。围绕“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开展支部党员谈心得、述业务专题活动,切实通过实“谈”、真“述”活动,将“四讲四有”标准作为天天面对的要求,目前专题活动正在按学习计划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