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组织退休支部老同志欢度重阳节

访问次数: 1106                        发布时间:2016-10-12

[字体: ]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深入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题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在一年一度的老年节“重阳节”来临之际,省编办组织退休支部老同志赴巢湖市进行参观考察活动,先后登上了中庙姥山,参观了黄麓镇张治中将军纪念馆。通过参观考察,使老同志感受到巢湖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加深了对和平将军张治中先生生平事迹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老同志的爱国热情和为民情怀。通过参观考察,让老同志在参观中进行学习,在参观中感受变化,在参观中收获欢乐。老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管何时何地,都要践行入党时的庄严承诺。省编办副巡视员司有来转达了办领导班子对老同志的节日问候,祝全体老同志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对老同志们在退休后继续关心、支持机构编制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做好退休干部工作,使老同志们愉悦身心,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机关党委(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