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候选对象的公示

访问次数: 7192                        发布时间:2016-12-02

[字体: ]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评选全国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16182号)要求,经全国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审议通过,拟推荐亳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为全国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候选对象,省编办政府机构编制处副处长李环为全国机构编制工作先进工作者候选对象。

根据有关规定,现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候选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从201612212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安徽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551-62602955

    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1号楼

 

                                 安徽省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评选推荐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122 

附:事迹材料

 

亳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要先进事迹

 

近年来,亳州市编办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将“五化五提升”活动融入到学习教育活动和日常工作中。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工作法律法规和纪律,杜绝机构编制违规苗头。积极推进各项改革,破解体制机制难题,当好参谋助手,为亳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体制机制保障。主动适应机构编制工作新常态,创新完成市县乡三级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公共服务清单和行政收费清单建设,推进“四个清单”落地生效,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特别是,首创了权力清单“颗粒化”,使权力细分到最小单元,同时进行统一规范,积极推动网上办事大厅建设,改“群众跑腿”、“干部跑腿”为“数据跑路”,提高办事效率,方便群众办事,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群众满意率为99%,为“放管服”改革作出了突出贡献,获得了各部门的尊重和理解,赢得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信任。

 

 

省编办政府机构编制处副处长李环同志先进事迹

 

该同志自2007年到省编办工作以来,长期从事省直机关机构编制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富有改革创新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突出的成绩。先后参与省直机关职能清理和20092014年两轮省政府机构改革、省级以下垂直管理部门机构改革、全省工商质监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等重大改革实践。工作细致严谨,考虑问题周密,善于沟通协调。在省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优势,具体承担责任清单的理论创制、模板制定主要攻关研究和培训材料编制等工作。参与中办发〔201521号文件的研究拟订工作,配合中央编办完成专报材料《给权力套上责任“紧箍咒”——安徽省创制责任清单推进政府依法全面履职》和《责任清单工作手册(安徽版)》编制任务,受到中央编办领导和外省同行的充分肯定。精通“两单”制度建设业务,多次受邀到中编办举办的全国培训班授课。2015年被评为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2011-2013连续3年被评为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