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主任郭本纯赴平安建设联系点舒城县调研

访问次数: 3381                        发布时间:2016-12-05

[字体: ]

  

122下午,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一行赴平安建设联系点舒城县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舒城县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郭主任一行前往舒城县干汊河镇综治维稳信访中心,实地了解该中心实际运转、日常信访维稳和矛盾纠纷化解调处等情况,听取县委政法委关于舒城县综治暨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和干汊河镇政法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郭主任充分肯定舒城县、干汊河镇综治暨平安建设工作。他指出,舒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以系统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和综合治理为基本点,以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突出问题为突破口,以基层基础工作为重点,创新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综治的积极性,亮点突出,确保了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希望舒城县继续保持平安建设良好态势,着重夯实基层基础,注重源头治理、打防并举,及时总结有关工作成效和成功经验,省编办将积极发挥成员单位联系协调作用。

郭主任一行在扶贫开发联系点舒城县阙店乡转水湾村开展扶贫走访调研时,明确要求省编办挂职干部,因地制宜,积极做好平安乡村建设,注重开展调查研究,适时总结农村平安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研究和思考基层平安建设突出问题,积极探索发挥机构编制体制机制服务保障作用的新路径、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