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主任郭本纯前往舒城县阙店乡开展扶贫走访工作

访问次数: 4369                        发布时间:2016-12-05

[字体: ]

  

122,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一行前往舒城县阙店乡转水湾村开展扶贫走访调研。舒城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省编办扶贫联系点阙店乡转水湾村,郭本纯一行认真听取了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与县、乡、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并了解精准扶贫政策措施落实、贫困户、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郭主任对转水湾村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扶贫脱贫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需要各级政府切实增强扶贫开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注重精准发力,强化社会合力。省编办选派干部要身先士卒,团结带领村两委一班人员,勇挑重担,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确保如期完成扶贫脱贫任务。

郭主任一行走访了帮扶贫困户袁中年,实地查看了该户在建住宅工地,详细询问了解新房建设、帮扶措施落实和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勉励贫困户用好危房改造资金、种植香椿等帮扶措施,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