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编制交流系统2月16日起上线试运营

访问次数: 6666                        发布时间:2017-03-01

[字体: ]

机构编制信息包打听”——机构编制交流系统216日起上线试运营啦!

 

   

 

    您想最快速便捷地获取跨地区、跨科室的机构编制业务信息吗?您想足不出户畅谈机构编制领域的家事国事天下事吗?您想拥有编办自己的知乎社区交流探讨工作热点难点吗?机构编制交流系统都能为您实现!

    该系统作为机构编制云平台唯一的互动版块,将进一步沟通连接全国机构编制部门同仁,提供交流、共享以及互动的平台,为大家带来全方位多角度的信息交流体验。

    在系统中,用户将体验到真实的网络问答社区氛围,各级编办同仁都可以在系统中针对政策热点或当前工作难点进行问答,同时还能分享彼此的专业知识、经验和见解。系统秉持深度交流、经验共享、分类明晰的准则,在提供互动窗口的同时,还将定期举办论坛活动,包括全国机构编制信息化重要会议的文字直播以及编办领导的在线访谈等,为各级编办同志搭建与领导专家零距离的在线互动平台。

    机构编制交流系统将是答疑解惑的平台,是互动沟通的桥梁,也是畅所欲言的窗口。希望在更多机构编制部门同志的参与和分享中,交流系统能够不断丰富与完善,促进各级编办业务工作的提升,也助力全国机构编制信息化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信息来源: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