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

访问次数: 1705                        发布时间:2017-05-12

[字体: ]

 

510,省编办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动员部署省编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工作。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郭本纯在动员讲话中充分肯定省编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按照中央、省委部署,省编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通过项目化管理,实行挂图作战,全办党员干部踊跃参与、自觉践行,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必须用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个重要抓手,坚持不懈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郭本纯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充分领会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的必然要求,是实现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必须聚焦关键环节,紧紧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这个根本遵循,狠抓 “学”、“做”、“改”等关键环节,扎实完成规定动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认真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郭本纯要求,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注重统筹谋划、强化组织协调、加强督查指导,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要实行台账管理,强化任务分解,继续施行挂图作战,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不留盲点、不留死角;要从严从实督导,既注重加强日常跟踪督促指导等常规方式,也要通过督查调研、情况通报、重点约谈等机动方式,更好地推进学习教育和问题整改;要做好统筹兼顾,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有机衔接,与履行岗位职责相得益彰,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通报了省委第九综合考核组对2016年度省编办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的反馈意见。(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