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访问次数: 3984                        发布时间:2017-05-24

[字体: ]

518,省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文件等,研究布置贯彻落实工作。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郭本纯指出,去年424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一大目标、五大任务的要求,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寄托了总书记对安徽的殷殷嘱托,给予我们极大的鼓舞,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一年来,省编办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旗帜鲜明地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体领导,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地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为指导,铭记关怀、牢记嘱托、聚力奋进,着力推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郭本纯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紧抓好。一要不断抓好学习贯彻,认真按照省委部署和李锦斌书记讲话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驰而不息地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一大目标、五大任务”的要求作为第一要务,立足真学真懂、深学笃行,反复学习、长期坚持,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二要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作为当前头等政治任务,始终把学习教育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立足真讲、真重、真作“三真”要求,开展查找差距、查找问题、查找症结“三查找”活动,把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地落实。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切实推动机关政治生态治理,组织开展一次机关政治生态建设主题活动,不断优化机关政治生态。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认真开展剖析反思,将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日常各项工作中去,切实提高机关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构建团结和谐的干事创业环境,不断提升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