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本纯主任参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访问次数: 7043                        发布时间:2017-04-15

[字体: ]

412下午,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政协主席徐立全,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各省辖市市委或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县()委主要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省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把推进改革作为检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重要标尺,做亲力亲为抓改革的表率,做击楫中流的改革先锋,奋力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

会上,合肥、芜湖、亳州等3市,天长、金寨、旌德等3县及省水利厅、省农委和省编办等3个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亲力亲为抓改革情况作了典型发言。郭本纯主任围绕清单制度改革和编制周转池工作,从抓思路、抓推进、抓落实、抓深化等四个方面汇报了自己亲力亲为抓改革的体会。其中,郭主任汇报的对改革进行全程把控压实责任的做法以及不打招呼、不听汇报,深潜一线、直插现场的调研方法得到李锦斌书记的充分肯定。

李锦斌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更好地扛起改革责任、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方法路径。李锦斌书记强调,主要负责同志要在亲力亲为上下深水,争当改革主攻手;要在精准发力上出实招,把准改革方向盘;要在敢于担当上见真功,带头啃下硬骨头;要在落地见效上钉钉子,打通最后一公里;要在统筹安排上弹钢琴,下好改革一盘棋,深入推进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深入推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改革,带头扛起改革攻坚的政治责任,不断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前进,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注入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