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编办召开“讲政治、重规矩、勇担责、作表率、促崛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访问次数: 2855                        发布时间:2017-07-17

[字体: ]

710,濉溪县编办召开讲政治、重规矩、勇担当、作表率、促崛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勇作促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县编办主任王胜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办要深刻认识开展讲重勇作促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和具体安排上来。坚持把维护核心放在首位,在上持续用力,在上紧抓不放,坚决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坚决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真正让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起来。要紧密结合濉溪实际,精准对标“陈、杨、周”反面典型案例,扎实集中研讨、对标查摆,确保肃清遗毒,增强全办拒腐防变的能力,努力在为民服务上作表率,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以一流的工作成绩为“四个濉溪”建设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濉溪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