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编办“三步走”扎实推进党政机关互联网网站挂标工作

访问次数: 5420                        发布时间:2017-08-02

[字体: ]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六安市裕安区编办对全区党政机关网站挂标工作进行一次梳理,分三步扎实有效地推进党政机关网站挂标工作。

一是摸清底数,全面排查。依托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相关数据,准确掌握我区党政机关网站建设运行情况,摸清核实网站存量。组织人力对我区互联网自建网站开展全面排查,通过规范网站全称、系统类别和主要职能,对自建网站排查出的不规范事项和修改意见反馈各单位。

  二是加强指导,提升效率。六安市裕安区编办立足工作实际,主动联系网站未挂标单位,积极沟通了解掌握,利用qq群交流平台,将相关的通知、文件等资料上传共享,将挂标操作步骤进行图标和注解,方便各单位进行操作。同时积极开展工作代办,对不会操作的单位上门服务,指导单位业务人员完成申请提交,有效的提升了工作效率。

三是强化监督,扎实推进。六安市裕安区编办实时监督网上平台网站挂标申报情况,做到申请审核及时响应,出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网站成功挂标也对其他部门、单位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提高了党政机关网站完成挂标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六安市裕安区编办    詹志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