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直事业单位招考9月5日起报名 招聘岗位表将发布

访问次数: 8895                        发布时间:2017-08-28

[字体: ]

827日,记者从安徽省人事考试院了解到,2017年安徽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定于2017923日举行,相关工作已正式启动。95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网上报名。

  报名工作通过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进行网上报名。招聘公告及岗位表将在安徽先锋网(www.ahxf.gov.cn)、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www.ah.hrss.gov.cn)、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目前,招录公告尚未出炉,无法知晓岗位设置和报考条件等信息,考生朋友还需耐心等待。

  按照计划,提交报名申请的统一时间为2017959:009916:00,逾期均不予报名;报名后至9101600前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于9111800前缴纳笔试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人员于920-22日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考试部门提醒广大考生,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统考笔试考试大纲,将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上统一发布。

  合肥晚报  合肥记者罗敏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