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编办认真做好三县中等职业学校规范类别名称工作

访问次数: 6247                        发布时间:2017-09-04

[字体: ]

为做好三县中等职业学校向普通中等专业学校过渡工作,马鞍山市编办在调研摸底的基础上,完成了三县职教中心类别名称统一规范工作。一是与市教育局、发改委、人社局共同下发了《转发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中等职业学校规范类别名称的通知》,明确了学校设置的条件、审批权限和更名程序及要求。二是配合市教育局对三县职教中心机构编制情况、师资力量、办学场所等进行一一摸底,掌握了三县职教中心人员编制等基本情况,为规范类别名称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三是对具备办学资质学校进行更名。市编办根据有关政策规定,按照学校的地域位置、隶属关系、学校人才培养优势和办学特色等,对具备办学资质的三县职教中心类别名称进行统一规范,为三县中等职业学校向普通中等专业学校过渡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