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本纯同志参加综合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次数: 4743                        发布时间:2017-09-05

[字体: ]

831日下午,综合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工作部署,围绕政治规矩、组织纪律、责任担当、工作作风四个方面进行问题查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省编办主任郭本纯同志参加所在综合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郭本纯同志认真倾听大家所谈问题,详细记录大家的整改建议,并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大家进行交流。郭本纯同志指出,支部组织生活会是支部同志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综合处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支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每位党员同志都按照“三真三查找”专项行动的要求,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原因深入深刻,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抹开面子,对存在的问题真讲真查,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和效果。郭本纯同志强调,综合处党支部及其每位党员同志要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换位思考,从我做起。每位同志都要学会换位思考,加强相互沟通、相互理解支持,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更好地服务全办工作。二要坚持原则性,不做“老好人”。综合处岗位特殊,每位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敢于坚持原则,“一把尺子一杆秤”,做好各项管理工作。三要增强主动性,当好“主人翁”。综合处负责办机关文电、会务、机要等日常运转和各项协调工作,要切实树立“编办是我家”观念,增强“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四要忠诚担当,作好表率。良好的政治生态需要大家共同营造,编办这个“家”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只要每位同志都发挥长处,在自己擅长的岗位上起带头表率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就能充分发挥,编办第一支部的红旗就能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