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编办圆满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

访问次数: 5161                        发布时间:2017-09-07

[字体: ]

按照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有关部署及中央编办(国务院审改办)等部门相关要求,根据国家、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相关文件精神,近期,我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区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

对事业单位法人的信息检查重点为:一是单位总数是否有出入;二是“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经费来源、开办资金、举办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有效期自、有效期至、状态”等基本信息是否存在字段内容缺失及录入信息错误;三是状态“正常、已注销、已废止、已冻结”是否正确;四是加强保密审查。

对机关群团的信息检查重点为:一是单位总数是否有出入;二是“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机构名称、机构性质、机构地址、负责人、赋码机关、颁发日期、状态”等基本信息是否存在字段内容缺失及录入信息错误。

此次信息排查全区已登记事业单位442家,其中正常349家,已注销93家,机关群团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赋码69家,全部信息无误,确保了我区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数据的完整和准确。(六安市裕安区编办    高峰